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上學放學都可以看見許多南來北往的車輛川流不息。我想:要是世界上有一輛能像西遊記裡面說的“能上天下地如輪船,跨海飛山第一能”的神奇汽車該多好啊!

  吃完晚飯,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就沖涼睡覺了。不一會兒,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進入了睡夢中……只見在睡夢中,我夢見爸爸前幾天買了一輛神奇的“陸風汽車”。它可以隨機應變。它有像彩虹一樣七種顏色多功能按鍵,分別是紅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每種顏色代表汽車的各種功能,它們都有各自的用處。紅色是防盜的,黃色是防子彈的,綠色是擴大的,青色是縮小的,藍色是在天空飛翔的,紫色是變成潛水艇的,設計的真是太神奇了!

  在睡夢中,我夢見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開着車去野外遊玩,陸風汽車在原來的位置上只能坐四個人,於是我告訴爸爸說:“綠色按鍵不是可以擴大的嗎?”爸爸聽了我說的話,恍然大悟的說:“對啊!綠色可以擴大面積呀!我怎麼忘了呢?”接着,爸爸用手指一摁,汽車的面積果然擴大了不少。我們坐着可以千變萬化的陸風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行駛着。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西湖,爸爸又輕輕用手指點了一下紫色的按鍵,陸風汽車轉眼變成了遊艇,我們一家盡情的西湖遊玩起來。到了岸上遊艇又變成了陸風汽車,真是太有趣了。

  接着,爸爸開着陸風汽車一會兒就到目的地——荷花亭了,本來汽車是不能進去的,可是爸爸卻像魔術師一樣,把汽車縮小了,竟然把汽車帶進了荷花亭,連管理員都看不出這是不是玩具車,太有意思了。我們拿出了照相機在荷花亭照了許多照片,我興緻勃勃的叫媽媽把照相機給我,我要把這裡最美麗的荷花照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爸爸按了藍色的按鍵,輸入了要到達的目的地,像飛機一樣飛行着,不一會兒就到家門口了。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把我吵醒了,我才知道是一場夢啊!

  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輛陸風汽車會出現在人們的眼前,我期待着它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