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的一個上學的路上,我看到路邊公交車站口站着很多的人在等車,開動的車內也比較擁擠,有的沒有位子也只能站着,看到這種情景,使我萌發了一個發明神奇的汽車的念頭…… 

  時間像飛箭,轉眼來到2160年。我的神奇汽車也製造得差不多了。 

  它的功能可多了,防子彈、防水、還可以飛……,最重要的它可以擴大,也可以縮小。在車子上有四種不同?色的按鈕。分別是紫色、藍色、黃色、紅色。紫色是飛上天的,藍色是下降的,黃色是擴大的,紅色是縮小的。現在有了我的發明。公交車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擴大或縮小。如果遇上堵車,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鈕,它就可以張開翅膀飛起來,避免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它還是一輛太陽能汽車,它不用加汽油、不用充電,只要在太陽光下。如果是陰天,它還能夠自發電。它的門也是自動門。這輛車有很強的感應系統,如果有壞人進入,它就會發出警報鈴。 

  它不用你自己開車,會自動開車,夏天,它會自動輸送冷氣,冬天,它就會自動輸送熱氣,春天和秋天,它就會按天氣情況自動調節冷熱,這樣就節約了能源,又減少了污染,很環保。 

  如果你想呼吸新空氣,就可以自動開天窗,這樣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這種汽車也不太貴,只要人民幣幾萬元。 

  這輛汽車既方便又實惠,功能又多,又神奇。我想如果大家都能坐上這種車,工作效率提高了,交通事故和堵塞避免了,沒有污染更環保了,大家也就更和諧了! 

  你們看看,這個偉大的發明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