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貴重禮物送給您,沒有華麗的語言送給您,在此兒子深深地祝福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回憶以前兒子做的一些幼稚的事,惹您生氣,您不但沒責怪我反而耐心的教育我,開導我。特別是我做了一些稍微力所能及的家務,您更是激動不已。記得有個星期一下午放學后,您和爸爸還沒下班,我就幫您打掃衛生,當時真不知道從哪裡干起。我猶豫了一下,先拿把掃笆,把家裡的地面全都掃了一遍,又把拖把洗了一遍,使出全身的力氣拖了一遍,家裡乾淨了,我卻變成了“大灰貓”。但是我心裡很高興很自豪。稍事休息后,就把當天老師布置的作業一筆一畫認真的完成了,這才稍微放鬆了一下,想象着您和爸爸回來后看到我做的一切高興的樣子,還會大大的表揚我一下呢!呵呵呵,說不準還有獎勵呢!在我想象着,做着美夢的時候,您和爸爸回來了,你們看着眼前的一切驚呆了,您眼含熱淚的親了我一下,說:“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晚飯後,我幫爸爸泡了杯茶,又跑到廚房洗碗的媽媽身邊看還能做些什麼,您此時再次激動不已地說:“兒子,這就是你送媽媽最好的禮物。”

  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我爭取以後在保障學習好的情況下,做的更多更好……

  媽媽,我的一點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教導,您是我前進道路上的啟明星,是我人生的導航……

  媽媽,我會好好學習,報答您的養育之恩,不辜負您望子成龍的心愿,我永遠愛您!

  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