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神奇的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神奇的旅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在柔軟的小床上躺着。突然,從天上降下一道光,刺的我睜不開眼睛,我條件性的用手遮住眼睛。不知過了多久,光才漸漸地暗下來,放下手,睜眼一看我的睡衣上全是撲克牌,頭上還戴着一串串十分滑稽的珠子。詫異的我趕緊起床。沒想到,剛一下床天上又降下一道光,但這光卻包圍着我向高處飛去。她要把我帶向何處,又要做什麼,我全然不知,就這樣閉上了眼睛。似乎過了很久很久,久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睜開眼,我竟站在一片大草原上。

  草原上鮮花盛開,香氣撲鼻,牛羊成群宛如仙境。我渾身只覺得軟綿綿輕飄飄的,舒服極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十分舒暢,愜意極了。這是幻覺嗎?不管了我先撲向草地躺在上面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再說。就在我身體剛觸到草地的時候,就覺得身體好像墜入了深淵一直往下掉。我嚇得閉着眼只等死了。這一次,我也不知它會帶我去哪兒,去做什麼,只知不會是家。只聽“通”的一聲,我竟然掉到了海里。我想這下可完了,我不會游泳。驚人的是,我在海中居然呼吸順暢,如履平地,想走就走,想跳就跳,想飛就飛,一點也不費勁。剛才的恐懼一掃而光。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迎面游來了一隻大白鯊。無處可逃的我心中突然爆發一種超強力量:死就死吧,我不怕死,死前我一定要和你鬥爭到底,做個英雄。我一下子變成了超人,一拳打向鯊魚的眼睛。“噢!”伴隨着一聲巨大的響聲,我竟然打穿了鯊魚的頭。不是說打眼睛嗎?怎麼把頭打爆了,哦,原來我打偏了。

  緊接着我又來到喧囂的菜市場、噴火的山頭——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神奇的經歷。不過我也已經久經沙場習以為常了,雖然前途是未知的,但只要我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我就會勇往直前。生活中不也這樣嗎?我們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只要不怕困難,勇敢面對,我們就是未來的主人。

  五年級:袁藝格

您正在瀏覽: 一次神奇的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神奇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