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同學們,我們來談的一個話題:什麼是感恩?有人說是報答;有人說是感謝……讓我來告訴大家,感恩其實指是回報。讓我們感恩的人太多了,例如:老師、爸爸、媽媽、奶奶……數都數不過來了。那我們為什麼要感恩?比如我,媽媽把我生下來后,爸爸為了賺錢,到外地工作,媽媽一個人“單槍匹馬”,又帶我,還要做家務,一會兒我把碗打碎了……回想起來,小時候太不懂事了。8歲那年,我由於扁桃體經常發高燒。我每次發燒的時候,我躺在床上。深夜裡,我在睡覺,媽媽怕我再發高燒,總是一夜都沒睡覺。我每次醒來時,發現媽媽還守在我的身邊。我頭上還扶着毛巾,每次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媽媽早上還堅持去上班,這時我下定決心:我以後一定要考滿分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三月,艷陽高照、奼紫嫣紅這是溫馨的季節,是感恩的季節,是回報的季節。歲月如歌、感念母親。在我們這個具有悠久尊老傳統的國度里,“媽媽”這個名字賦予我們現在和未來太多太多…… 

那我們少先隊員應該怎樣去感恩?我曾經作過一個試驗,那是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后,打開冰箱,拿出了牛肉和香菜把牛肉切成片,再把牛肉和香菜一起放進鍋里,只聽見“噼啪噼啪”的聲音,我用鏟子把它們炒翻了一下,不一會兒,牛肉湯就做完了。我把熱氣騰騰的牛肉湯端上了桌,等待媽媽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了牛肉湯,便問正在寫作業的我是誰做的,我說:“自己嘗一下”媽媽嘗了嘗說:“一定是你做的”(因為媽媽以前嘗過)我點了點頭。 

我們其實還可以用其它方法,我有一次考試考了滿分,我回家立刻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母親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把我抱在了懷裡。 

我們應該回報母親,從母親的角度去想……在我心中永遠回蕩着“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