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為了我,她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時間。 

  在放學的路上下雨了,是誰把皮大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而自己卻被大雨淋濕了是我那慈愛的母親。 

  我考試成績不好,是誰用和藹的語氣鼓勵我,讓我充滿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愛的母親。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誰幫助我解決了困難是我那慈愛的母親。 

  在我得了獎狀之後,是誰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微笑是我那慈愛的母親。 

  到了寒冷的冬天,又是誰一針一線地為我織了一件漂亮,舒適又溫暖的新毛衣是我那慈愛的母親。 

  記得有一天早晨,母親剛剛把我送到學校,就下起了大雨,這時我到是平平安安地到了學校,可是母親還得頂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親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親頭頂上的一把小花傘,為母親遮雨,那該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親在雨中獨行,我大聲對媽媽喊:“媽媽,您快點回家,別被大雨淋感冒了!”我急急忙忙的跑進了教室,帶着沉重的心情上課。到了放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平安無事,沒有生病,我心裡的這塊石頭才放了下來,這時,我情不自禁的把小臉蛋藏進了母親的懷裡,感覺母親的心可真溫暖。 

  有一天,我想:媽媽為了我,花費了畢生的心血,我該怎麼報答她呢於是我去問媽媽:“我長大了,您最想要什麼東西”媽媽卻說:“我最想你長大以後當個國家有用的人才。” 

  啊,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卻毫無怨言,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一定會孝敬您的。感謝您這麼多年給我的愛。 

  感恩生育我的母親,感恩祖國我的母親,感恩地球我的母親。您們的孩子,要用智慧,科學,勤奮,勇敢來報答母親,讓您們的微笑更甜蜜,山河更壯麗,環境更美好。 

  母親常對我說:“對別人要常懷感恩之心,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