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常懷感恩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恩之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絕不可能是獨來獨往的。在你成功之時,需要與人分享喜悅;在你失敗之後,需要與人分擔憂愁;在你孤獨之際,需要友人+與你相處。可是,你在經歷了無數困難而達到人生的頂峰時,是否想到了感恩呢? 

  感恩我們的父母。父母不僅給予了我們生命,還把我們養育成人。從我一眼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開始,父母就為我們操勞。我們生病時,父母送我們去醫院;我們飢餓時,父母為我們做飯;我們寒冷時,父母為我們加點衣服;我們委屈時,父母便敞開心扉,與我們共度難關。母愛如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父愛如山,堅忍不拔,十幾年如一日地付出;母愛如海,廣闊無邊;父愛則像一杯清茶,有時苦澀,有時香甜……。感恩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們傾心的愛。 

  感恩我們的老師。如果說父母塑造了我們的軀體,那麼老師則建築了我們的靈魂。老師是無私的,三尺講台開闢嶄新天地,手握粉筆書寫不朽詩篇!如今之師,已超脫古人之“傳道,授業,解惑”,而是如蠟燭一般,犧牲自己的青春,為了學子們的未來。我們應當感恩我們那甘為人梯的人民教師。 

  感恩我們的學校。是學校,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為了理想而奮鬥。是學校,提供了我們競爭的平台,是學校,為我們配備了電腦,讓我們沐浴多媒體教育的春風;為我們安裝了電視,讓我們享受遠程教育的陽光;為我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文體設備,讓我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校無私提供的,學校所追求的不是經濟效益,而是每個孩子陽光燦爛的明天。感恩我們的學校,感恩我們成長的樂園,祖國人才的搖籃! 

  心存感恩,人生就會如一朵曾經鮮艷的花朵,風吹雨打后雖鮮艷不再,仍可以體味到它的縷縷暗香。生活中,我們需要感激很多人:感激生育、撫養你的人,是他們使你體驗生命、不斷成長;感激幫助、關懷你的人,是他們攜你渡過難關、給你溫暖;感激鼓勵你的人,是他們給你力量;我們甚至要感激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是他磨鍊了你的心志、強化了你的意志;只有懂得感恩、知道如何感恩,愛的溫暖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永遠可愛。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恩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