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了歡樂時光,真是人山人海,這裡有天地雙雄、古木游龍,我和媽媽興緻勃勃的來到了古木游龍排隊等候,這項遊樂項目非常火熱,我還知道了這項娛樂項目也稱過山車,長長的隊伍好似一條細長細長的龍,我們一邊等候一邊觀看其他遊客玩古木游龍的場景,只聽見一聲聲尖叫和歡笑,高高的凸坡和長長豎豎的下坡再加上如閃電般的速度,讓人看着也是心驚膽戰啊當木古木游龍的木車停下來的時候,車上的乘客有的笑有的哭,有的嚇得大喘氣,有的拍拍自己的胸,還有的直嘔吐……再看着他們有的一瘸一摑的走出去,有的蹦蹦跳跳走出去,還有的歡笑着走出去,我也在想會不會對於我來說太嚇人了?我有些迫不及待,又有些心驚膽戰,媽媽看到我這樣就安慰我,“別害怕,如果太緊張你就大聲叫,這樣就可以放鬆一下,會讓人覺得不是那麼害怕和緊張。”我半信半疑的看着媽媽,媽媽對我笑了笑說:“不妨試試看啊,看看媽媽說得準不準確。”聽了媽媽這番話我鼓起了信心和勇氣,開始好奇得想早點試試看了,過了漫長的時間,龍的隊伍變成了蚯蚓,蚯蚓變成了小蝌蚪,眼看馬上要輪到我們了,我心裡滿是激動和歡喜,我們進入了下一個木車的等待區域,木車回來了,車上的人匆匆離開,都不想再坐,我和媽媽坐在了木車的前下方座位,工作人員幫我們按好安全帶,確保好我們的安全后,車子慢慢的移動出發了,我的心頭又開始有些緊張的氣氛了,車先是緩緩上升,正在上坡,接下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車就飛快得衝下去,車上的人們都“啊!!!”的大叫,我的整個身子都在往前沖,我擔心會翻下去,兩手緊緊握住把手,好似要掉到山谷里去了似的,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還是有風不停刮在臉上,我在向前一看,是空蕩蕩的好象在空中的車正在往地下開,不停的連續上下坡的場面讓我一直在想“快點結束吧!”更驚險的是車子還斜過來飛速前進,感覺整個車子都快要飯過來了一樣,經過長久尖叫后,我們終於到終點了,我和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等到下來卻又是一臉高興,完全沒有想剛才的場面…… 

  [我們還會到哪裡呢]請看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