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最使我感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最使我感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都會有人給予我們無私的關懷,幫助,每一次的關心和幫助,都使我深深地感動,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們要感恩父母多年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感恩同學在我們困難之時伸出的援手,而我最要感恩的就是母親的教育之恩。 

  在我的心中母愛讓我時時自信,她就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塔,在我的心底不停地閃爍着嬌艷的光芒。人生旅途中,需要度過幾十個春秋,在這如歌的歲月里,母愛是沒有止境的。 

  當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是母親那雙溫暖的雙手把我從痛苦的邊際拉了出來,使我重新有了的希望的曙光。 

  當我要被失敗馬上打垮之時,是母親那一句句溫馨的話語,為我支架起走向勝利的橋樑。 

  當我獲得了勝利之時,母親的臉上只是抿起一絲甜甜的微笑,並且鼓勵我下次一定做得會更好。 

  母親呀,母親,您總是那麼的疼愛我,關心我,您做事一絲不苟,令我敬佩;您總是在失敗中鼓勵我,在勝利中支持我,在黑暗中為我送去走向光明的指路燈。在悠悠歲月里,總有母親疲勞的身影;在漫長黑夜裡,母親在燈光下為我送上最後一絲關懷。 

  有這樣愛我的母親,我怎能不對她感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最使我感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最使我感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