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經過件事後,我學會了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過件事後,我學會了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媽媽是個寶”因為媽媽是你從小到大細心照顧你一輩子的“貼身護士”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是第一個趕到你身邊的人。

  玲玲……上課了,同學們都安安靜靜地等着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了,她告訴我們:今天是西方的感恩節,這個季節好比我們的春節一樣重要……老師給我們一個重要的任務:給媽媽洗腳,感受一下西方的感恩節重要氣氛。說到洗腳,我有點愧疚,因為我連自己的腳都沒洗過,都是我媽媽給我洗的,更別說給媽媽洗腳了。

  放學了,我回到家了,媽媽立刻關心我今天過得怎麼樣?還問我有沒被人欺負……我這時想起了老師給我們的任務。我立刻把媽媽拉到沙發上,讓她坐下。媽媽好奇地問我要幹什麼?我沒說話就走到浴室里打水,當我來出來時,媽媽就問:“你不會是要為我洗腳吧!”我害羞的點點頭。媽媽這時已經快要笑出來了。我立刻將媽媽的腳抬起來,“哇”我嚇了一跳,眼淚也隨後流了下來。媽媽的腳長滿了繭,我心疼的摸了摸並問媽媽疼不疼,只見媽媽疼得咬牙說:“不……不疼”我要是沒看見這個情景的話,我現在包括以後可能永遠也不知道。—媽媽每天打工需要跑來跑去。

  我小心地洗着媽媽的腳,生怕弄疼了我親愛的媽媽……從那以後,媽媽說的話我都聽……

  在那件事,我終於學會了感恩……

  廣東 揭陽&&河東小學五年級:邱小雯

您正在瀏覽: 經過件事後,我學會了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過件事後,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