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種美德;在那一次,我長大了,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 

  周末,我拿了一本作文選回書房看,看見了一篇有關感恩的文章,就看了。這篇文章寫的是在一個貧窮的單親家庭里,媽媽為了給“我”買一頂雨傘,拚命賺錢而病倒的故事。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臉火辣辣的,心裡就像灌了鉛一樣沉重,為昨天為了一件小事和媽媽吵架,多不值得啊,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我們的媽媽為了我們,幾乎沒有不辛苦的日子。從懷胎十月開始,媽媽每天都用挺着帶有我們的大肚子,多不方便啊!都我們從媽媽的肚子里“爬”出來后,我們便給媽媽帶來個多糟糕的麻煩了。如果沒有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媽媽,我們會在這個可愛的世界上嗎?我們會有所成就,站在領獎台上嗎?不,肯定不會!所以我們必需學會感恩,來報答我們最敬愛的媽媽! 

  我想着想着,有了個想法,我要幫媽媽做飯!我走出房間,躡手躡腳地走進媽媽的房間,把媽媽的鬧鐘調遲了半個小時,自己就“忙”起來了。首先,量米、洗米和開始煮飯,接着就洗菜,我拿起捲心菜,隨便洗一洗;切菜,我握起沉甸甸的大菜刀,使盡全身氣力,?淳硇牟飼邢氯ィ?芭盡幣簧?壞讀蕉希「?啪統床肆耍??俏也換岢矗?趺窗炷兀烤馱謖饈甭杪櫳牙戳耍??醋盼倚募比綬俚難?有ψ牛?一拐啥?蛻小??蛔磐紡裕??綽杪柙緹托牙戳耍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那一次,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