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有多少美好的事物流連腦海,隨着時光的飛逝,越來越清晰,直至成為我們生命中永恆的印記。

  感謝烏雲,讓我們在陰雨中倍感陽光的珍貴;感謝風雨,讓我們經過洗禮后變得更加堅強;感謝所有過去和即將到來的經歷,讓我們的人生如畫……讓我們學會感恩,用感恩的心照亮前方的路,還有什麼不值得感恩的呢?

  感謝父母給我們陽光的生命;感謝老師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感謝花朵給我們燦爛的春天;感謝對手讓我們心靈更加強大;感謝朋友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感謝故鄉帶我們永久的回憶。

  感恩生養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使你能享受擁有陽光雨露的每一天;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力量,使你不怕困難,勇住直前;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他們啟迪你的蒙昧,使你能學到知識;感恩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愛,使你懂得去愛,懂得分享愛。

  讓我們去學會感恩吧!讓我們用最燦爛的微笑,給勞累了一天的父母消除疲勞;讓我們用最真誠的行動,給無私奉獻的老師們帶去安慰;讓我們用最誠懇的態度,給親密的朋友們帶來歡樂;讓我們用最陽光的心情,讓每天的生活更輕鬆;讓我們用一顆堅強的心靈,去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失敗;讓我們用最純潔的情感,去感謝大自然的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株樹,每一滴水和每天升起的太陽。

  學會感恩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用明亮的眼睛去觀察;用靈敏的耳朵去聆聽;用純潔的心靈去體味;去珍重,去珍惜,去回饋……

  五年級:14747166159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