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樣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樣年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伴隨我成長;書,陶冶我情操;書,給予我知識;書,給予我力量。

在我眼中,書似乎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者。在他的皺紋中,記載着世間的一切。讀一本書,似乎是與一位老者交談,每一次交談,都能得到許多人生的啟示,靈魂一次又一次地接受洗禮。

我們家附近剛剛辦了一個圖書館,我就迫不及待地讓媽媽給我辦了一個圖書卡,一到周末,我就一頭扎進書的海洋,如饑似渴地讀起來,在讀書的過程中,我了解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可憐,無助;白雪公主的美麗可愛。我每天沉醉在書的海洋中,和書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上一次,我們寫作文。我因為看書多,所以作文寫得很好。這真是應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啊!

同學們,書是人類的一部分,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也帶來了無盡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多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書樣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