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今天隆重的迎來了2012年3月8日國際的婦女節,我祝福媽媽節日快樂,也祝福天底下的老師、奶奶、姥姥,節日快樂!

  今天是三八婦女日,我想給媽媽送禮物,我在想送什麼好吧?送束玫瑰?不好,沒那麼多錢!看到田曉蓉買了戒指才3元那就買戒指吧。

  鈴鈴,下課了,可以回家了,我彷彿帶着一顆快樂的心,想立刻把戒指送給她,回到了家媽媽正在做飯,我去給媽媽幫忙說:“媽媽,你拿筷子去吧!我來炒菜。”媽媽說:“你哪會炒菜去複習去,我把媽媽支開,炒起菜來,在炒菜的時候,我把戒指拿出來,不知接下來怎麼做,一會媽媽來了着急地說:“榮榮你幹什麼,菜都炒糊了,”當我正想解救的時候,媽媽說:“你能不能別害了,寫作業去。”我羞愧地低下頭一聲不吭的走了。當吃完飯的時候,我說:“媽媽我來幫您端碗,”媽媽說:“榮榮學乖了。”我說:“嗯!”當我端碗的時候,衣服上的帶子把水杯鉤住了,水灑在我的腿上。媽媽看到了立刻關心地說:“來給媽媽看看”。當時我感動的哭了,立刻把戒指拿了出來戴到媽媽粗糙的手上了感動!”。“媽媽感動了”!“媽媽感動了”!

  “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我愛您!我總想給您幫幫忙,可卻總幫倒忙,媽媽接下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人報答您!我會的許許多多獎狀和榮譽證書。”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最好的節日,使我終身難忘,我和媽媽抱在一起的瞬間,我就下定決心,要讓媽媽不知累,不知煩惱!

  天天快樂!

  媽媽我愛您!

  內蒙古烏海烏達區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五年級:馬速榮

您正在瀏覽: 三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