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平平凡凡的城市裡,一條平平淡淡的街道上,長了一棵平平無奇的樹。

  這棵樹越長越高,終於有一天,她開花了,還結了果子。小鳥們一戶接一戶地搬進來,令密密的樹冠下響起不絕的歌聲。鳥皃們一代一代地住了下來。它們有父母,有同伴,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看着鳥兒的開心,樹,忽然覺得很孤單:“咦?為什麼我獨個兒在這裡?我的父母呢”樹看見小鳥們有着父母的看顧;同伴的關心,不禁有點羨慕。

  小鳥媽媽看到樹這麼困惑,便安慰她說:“其實,你真是得天獨厚唷!你看,上天賜給你茁壯的身體,翠綠的葉子,繁盛的枝椏,還定時開花結果。”

  對啊,樹突然醒覺,原來每天太陽都在給她溫暖,微風都在給她擁抱,大地都在給她支持。晚上還有月亮和星星作伴,而雨水更成為她的親密朋友,滋養了她的心靈。這一切都給了她,但她卻忽略了。

  樹回頭一看,咦?怎麼會有一些小樹苗在這裡呢?這些小樹苗就像她小時候的樣子。當樹還在猶豫的時候,這些小樹苗便異口同聲地叫:“媽媽!”這時,喜悅從她的心裡湧上來。她知道,這些小樹苗長大以後,會令這平平淡淡的街道,換上燦爛又歡欣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