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個“男子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男子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是個天真活潑的女孩,但男孩能做的事我也能做。 

  我是個假小子,整天和男孩子混在一起。一個周末,我和幾個男孩子在一起玩,忽然,一個男孩用手指着一棵大樹說:“嘿,朋友們,那棵樹上有一個鳥窩,窩裡還有鳥蛋呢!我們派一個人去把鳥蛋掏下來玩玩吧!”我聽后,大聲說:“我!我!我去!”那個男孩看了我一眼,見我是女孩,說:“你?一個小姑娘湊什麼熱鬧,君君,你去!”他剛說完,我旁邊被點名起立的君君就爬樹去了。我小聲嘟囔:“哼!我也能爬樹嘛!上次媽媽曬的衣服被吹到大樹上不是我爬上樹拿的嗎?” 

  有一次體檢,最後一項是打針,同學們都不敢去打,因為我們聽說這種針打起來好痛好痛的。這時,我自告奮勇的走到打針的地方,對醫生說:“醫生,我先來!”醫生疑惑的看了我一眼:“你?小姑娘,還是別人先來吧,要不然你肯定第一個哭。”我不服氣:“你儘管打嘛!”醫生在我的胳膊上扎了一針,呀,好痛呀!但我沒哭,也沒叫痛,只是暗暗說痛。醫生給我打完了針後用不相信的眼光看着我說:“嘿,你比男孩還勇敢呀!”我用綿簽按住傷口,對醫生露出勝利的微笑,回到教室。後來我聽同學說,除了我,其他同學(包括男同學)都哭了呢! 

  怎麼樣,我夠男子漢的吧!?但我這個“男子漢”也有慚愧的時候呢! 

  那次,我們家新買的電飯煲壞了,媽媽放到維修站去修了。當媽媽正好有事時,維修站打電話叫我們去拿。唉,沒辦法,只好由我這個“男子漢”去拿了。我來到維修站,搬着電飯煲想:“呼,電腦可真重呀!”回去時,我打算坐公交車。剛到車站,公交車就駛了過來。我走了上去,哈,有空位!我坐了上去。開了幾站后,一位老奶奶上車了。司機問大家:“請問誰願意讓座?”我本想站起來讓座的,但我突然想:“站着的滋味可不好受,何況我還抱着這麼重的東西呢!反正別人也會讓的,我才不讓呢!”於是,我故意把頭偏向一邊,看窗外的風景。“老,老奶奶,您坐這兒吧!”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我情不自禁的回頭一看,一個和我差不多年齡的男孩子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站起來。“謝謝你啦,小夥子。”老奶奶走了過來。我又把頭轉過去看窗外。我想,此時我的臉一定紅得像個蘋果。還男子漢呢,連座位也不讓。 

  這時,我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男子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