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越來越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越來越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道路 

  每天,踩着平坦的道路,就有一種心緒澎潮的感覺。因為,我腳下的路,是幾代人踩過的,爺爺說,以前他們要走山路,山路崎嶇,下雨時,路就會很滑,一不留神就會摔個四腳朝天。下雨時鞋子還會陷阱泥巴里。媽媽說,她們那時候的路雖然比泥巴路好些,可是修的一點兒也不平,也很崎嶇。 

  我們現在國家強了,國家富了,道路好的不能再好,沒有一點崎嶇,也沒有不平,我們每一天走得都是那麼舒服。 

  學校 

  捧着一卷卷散發著香味的書,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上課,多麼愜意啊!爸爸說,他們以前都是小小的連環畫,還沒有顏色,教材的內容又不豐富,教室里的窗戶框都是木頭做的,牆也不會粉。書也不多。 

  現在只要到書店去,沒有你找不到的書籍。國家也特別重視青少年教育,想讓我們下一代把祖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加繁榮昌盛。 

  電器 

  用着電腦隨心所欲的玩,看着有趣電視,用mp4聽着歌。一切都那麼簡單。媽媽說,以前都用油燈,有一部露天電影都特別特別高興,而且家家戶戶都會去看,以前也不知道什麼叫電腦。蒸飯、做菜都要被煙霧熏着加柴。有一場露天電影都能高興老半天。寫文章也要用手寫,不象現在打開Word,就跟手寫說,拜拜! 

  現在,中國加入世貿,產品多多。中國也研製了許多高科技。對我們來講是再好不過啦!生活方便了,生活快捷了,祖國向高科技邁進了新的一大步,你說好不好? 

  “越來越好,來來來……越來越好,來來來……”甜美的歌聲使我的心田像吃了蜜一樣。難道你沒覺得,生活越來越好了嗎?我驕傲我身在那麼一個祖國里,一個有人情的國家,一個繁榮的國家。祖國,祖國,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為祖國的建設盡一份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越來越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越來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