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氣球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氣球,爽歪歪!

  我們分成三組遊戲,八人一組,我被分到了第三組。老師一聲令下,我就打開了眼帘,全神貫注的看着,花花綠綠地氣球在一起——奼紫嫣紅。頓時熱鬧非凡!

  第一組結束了,開始了第二組。

  第奪組的張澤夏的可是人費油的燈。他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着屏聲斂氣,等待老師說開始,這時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只見他的腮幫里的氣一下子扁了下去,就像放了氣的氣球,而氣球呢?卻像彌東佛的肚子一樣越來越大,他的眼珠子瞪着氣球,手上的青筋暴了出來,氣球越來越大,而他的臉越來越紅,紅得和孫猴子的屁股似的。底下的吵鬧聲和激動聲都靜了,堵上耳朵,身子向後,眼睛向前,就像怕鬼的人看見了鬼的電影——強撐着!張澤夏的氣球快爆了,而我們的心齊刷刷地上了嗓子眼!

  “咚”地一聲巨響,氣球炸了,緊張的人們一下子心從嗓子眼滑到了肚臍眼,就像平息了一場世界大戰似的!

  盼到了,盼到了,我上場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吹了起來,不過幾十秒他們就吹得忒大忒大賊大賊大的,我一下子軟在了地上,似乎他們吹得不是氣球而是炸彈似的!我吹的氣球卻是賊小賊小的!哎!沒想到這也是練膽場所,高人不露相啊!

  吹氣球的樂趣,樂無邊哦!

  吹氣球的樂趣,無人可抵!

  無抵的樂趣,——吹氣球之樂!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