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球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大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吹,快吹……”“哎呀,你倒是頂呀!”“誰讓你用手拍了,真笨……”聽到這一連串的喊叫聲,你一定會滿腹疑惑,你們這是幹什麼呀?原來是我們班“氣球大戰”的現場直播。

  比賽之前李老師先宣布了比賽規則:首先把全班同學分成四組,以桌子為界限,每組組員分別站在桌子兩邊。其次,只許用頭頂或用嘴吹其餘的動作一概不能用,否則紅牌罰下。然後,氣球在哪組的“領地上”落下就算輸了。最後,分預賽和決賽兩場。

  激烈的預賽開始了,只見李老師手裡捧着一個紅色的氣球,嘴裡叼着個口哨,口哨一吹,李老師就把氣球拋向空中,我們有力的吹着,頂着。氣球在空中飄飄悠悠的,好像是在空中玩遊戲。氣球突然向我們的“領地”飛來,我踮起腳尖,傾斜着身子,伸長脖子,仰着頭,盯着氣球,鼓着腮幫子,撅起小嘴,使勁的朝氣球吹去,可是氣球只在空中打旋,不往他們“領地上”飛,我們組一個男生時而縱身一躍,跳了起來,蹲下,側着腦袋,向上一頂。氣球飛到他們那邊去了,同學們為我們歡呼,我們趁機向他們反擊,可是他們又吹了過來,氣球落在了我們的“領地上”,我們輸了。不知不覺預賽結束了,很快就剩下兩個優勝組進行決賽了。

  決賽開始了,這場更加精彩。你看他們又的用嘴吹,有的用頭頂,有的用胳膊頂卻被紅牌罰下。還有的忘了規則竟然用手去拍,結果被紅牌罰下。最後是四組贏了,他們歡呼起來,而輸的那組卻是垂頭喪氣的。

  “氣球大戰”真是太有趣了,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團結合作,才不會輸。

  五年級:風雨中的花

您正在瀏覽: 氣球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