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白衣戰士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白衣戰士致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白衣戰士致敬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在抗擊“非典”的戰鬥中,我們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冒着生命的危險,奮不顧身地投入到抗擊“非典”的戰鬥中,用他們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我們譜寫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感人篇章,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尊敬的白衣戰士,雖然您們為抗擊“非典”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您們廣博的愛心、忘我殉職的精神卻永遠留在我們千千萬萬人民群眾的心中,我們將永遠記着您們。

  我們望不了您們在“非典”流行時期,每天給病人派葯送飯;望不了您們總是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存的希望和安全送給病人。在您們每次面對危重傳染病時,您們總是身先士卒;我們更望不了您們躺在病床上還惦記着工作和您們愛崗敬業的偉大精神……

  尊敬的白衣戰士,您們用自己的生命書寫了全國醫護人員之“精誠”。我們一定學習您們這些白衣戰士的精神!把風險留給自己,把生存的希望和安全留給病人,這是無數醫護工作者的崇高境界。正是有了您們這些白衣戰士的頑強奮戰,非典型肺炎的勢頭才能很快地平息,人民群眾才可以安享寧靜的生活。

  尊敬的白衣戰士,您們是新時代的偉大英雄,是人民的功臣!您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您們的高貴品質卻與世長存!

您正在瀏覽: 向白衣戰士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白衣戰士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