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廣場玩,看見許多朋友在廣場放風箏。那些朋友放風箏放得很高,我看到那些朋友放的風箏很高,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呀!

  所以我回家以後,跟媽媽商量買一個風箏。媽媽說:你怎麼忽然想買風箏了?是不是你看到廣場的那幾個很想羨慕他們呀?兒子你會放風箏嗎?我心裡想:那麼笨的孩子都能放風箏我怎麼不會放風箏。所以我直接跟媽媽說無我會:恩,我會放風箏。媽媽說:那好!我明天就給你買個風箏。我高興的哭笑不得。晚上還睡不了覺。

  到了明天媽媽給我買了個風箏我迫不及待的想看我的新風箏。我特別喜歡我的這個新風箏它又大又漂亮。 我就帶她去了廣場,廣場的朋友看見我的風箏說:太漂亮了!。我跟他們說這是我新買的風箏。看上去他們很羨慕我。

  我放風箏放得很高 。 這次該朋友們羨慕我了,我心裡非常高興 一個朋友對我說:我可以放一下你的 風箏么?我說:可以,可是你得小心一點。我那個朋友放風箏比我好所以他把我的風箏放得更高了。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也是最快樂的一天! 我愛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