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涼風習習,風吹秋花香......萬里無雲,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因此,爸爸今天帶我去江邊放風箏。江邊的風可真大啊,吹在人的臉上像針扎了一樣疼,但是卻令人清醒萬分,精神抖擻。一大早,江邊就從四面八方湧來大批放風箏的人,爸爸很細心,在我放風箏之前,向我詳細交代了放風箏的細節和動作要領。

  可是我當時心不在焉,看着天上飛來飛去的風箏,湛藍的天空中一會兒飛來一隻黑白相間的燕子,一會兒飛來一條威武的巨龍,一會兒又飛來一隻體型龐大的蜈蚣,我看得目不轉睛......好傢夥,真熱鬧哇!我這會兒心裡像長了草一樣,爸爸說的話一個字兒我都沒聽進去,左耳進右耳出。沒等爸爸說完,我就小手一揮,自信地放起自己可愛的風箏來,可風箏怎麼都飛不到天上去,只會在地上撲騰。看着天上飛舞的風箏,我只能在地下干著急。無奈之下,我只好向爸爸求救。這次我聽得很認真,又反覆練習了幾次,果然風箏在天空中高高地飛了起來。

  我太有成就感了,看來幹什麼都要謙虛,不能不懂裝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