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勇氣 

  我曾經學過舞蹈,而且總是受到老師的表揚和讚賞,可是,在一堂課中我卻放棄了。 

  當時老師讓我們下腰,我很懼怕,----怕自己會摔下去,怕自己做不到,所以我總是在逃避,每當看見別人輕而易舉就完成了。我也想試一試,但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在心靈的深處,膽小永遠把勇氣壓倒在下,勇氣好像被屈服正在下。就是因為我缺乏勇氣,最後放棄了。 

  在上課時,當老師提出問題時,明知道答案的我,卻沒有勇氣舉起手來,害怕自己會出錯。勇氣總是易天天被壓倒在下,使勇氣的意志力越來越弱,在這樣下去,膽小將永遠成為我的特點。 

  有一句名言是這樣寫的:如果你是懦夫,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但如果你是勇者,那麼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朋友。是的做什麼是都應該有勇氣,即使是失敗了,在做事中要有勇氣,把想法大膽地說出來,那麼你已經成功了。 

  今後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去做事,即使是做了,也沒有關係因為:只要去做,勇於承擔,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