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六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六一”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 

  這個“六一”是我的第十二個兒童節,雖然每個兒童節都很快樂,但是這個兒童節確實特別的。 

  今天,我的第十二個“六一”兒童節,我沒有和其他人一樣出去玩,而是和爸爸媽媽在家裡玩起來。 

  遊戲規則很簡單,打開電腦唱歌,比比誰會唱的歌最多和唱得最好聽,贏了的人就可以要求輸了的人一個要求。 

  首先是爸爸,爸爸最喜歡唱鳳凰傳奇的歌,於是他唱了一首《自由飛翔》,“是誰在唱歌,溫暖了寂寞,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漂泊……”等到爸爸唱完,我們都驚呆了,我和媽媽對視,媽媽評價道:“鬼哭狼嚎!”我評價道:“五音不全!”所以爸爸的分數是:五分。 

  然後是媽媽,媽媽最愛唱粵語的歌,就唱了一首陳奕迅的《最佳損友》,“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我和爸爸都陶醉在歌聲里,爸爸說道:“唱高了點!”我說道:“比爸爸的好一點!”最後媽媽的得分是:七分。 

  最後是我了:“我就唱一首《我要快樂》吧!”“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在大聲,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唱完后,爸爸媽媽都鼓起了掌聲,“不錯不錯,不愧是我的女兒。”爸爸說道。“確實比我可以!”媽媽笑道。“呵呵……”我笑道。我的得分是:九分。 

  最後是我贏了,我的要求是:“我要我們都很快樂!”“好!沒問題!”爸爸媽媽齊聲說。我們的臉上都有着一條優美的弧度。 

  朋友謝謝你和我分享我的快樂,你有什麼快樂呢?和你身邊的人分享一下吧,正所謂獨樂樂,與人樂樂,孰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六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六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