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島三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島三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大公主:寧馨 

外貌:長得欣欣向榮,有一頭瀑布般的黑頭髮,喜歡在柔順的頭髮上別五顏六色的發卡;性格有時活潑有時寧靜。她是三公主中最乖巧的一個。 

武器;黃色的魔杖,上面綴着一朵桃花。 

變身咒語;守護之心,變身,馨兒! 

二公主:寧欣 

外貌;長得十分美麗。有一頭金色的捲髮。最喜歡穿漂亮的公主裙;她平時比較任性,愛發大小姐脾氣,她是三公主中最漂亮的一個。 

武器:粉色的魔杖,上面綴着一朵荷花。 

變身咒語:愛心之心,變身,琦兒! 

三公主;寧? 

外貌:跟馨兒、琦兒一樣非常漂亮,腮兩邊還有兩個小小的酒窩,笑起來非常迷人。有一頭褐色的長發。她是三公主中最任性的一個。 

武器:紅色的魔杖,上面綴着一朵百合。 

變身咒語:和平之心,變身,?捕? 

  三公主的秘密我下次再寫出來。另外還有一些人物還沒“閃亮”登場呢!大家快來報名喲,人數有限!!! 

--------------------------------------------------------------------------------

您正在瀏覽: 魔幻島三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島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