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減少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減少環境污染的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今世界飛速發展之際,環境污染以成為了全世界以及全深圳市共同面臨的重點問題。深圳作為一座國際花園城市,卻出現了另一番不協調的景象:深圳河水變得混濁、發臭;汽車尾氣瀰漫著整個城市的上空,變的灰濛濛的;公園裡隨處可見果皮垃圾;到處都有牛皮癬小廣告……。善待城市環境,對於每一個家庭都非常重要,我們不能為了一時的痛快給自己帶來災難。為了讓天更藍,讓水更清,讓我們的深圳更加清潔美麗,所以,我建議大家:一、愛護環境,保護水資源,節約的用水,不要讓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

  二、垃圾分類,廢物利用,保護再生資源,要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 

  三、少用一次性物品與筷子,多多種樹,讓樹更好的美化深圳。

  四、盡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降低噪音,減少汽車尾氣污染。

  我們只有一條深圳河,她如果被污染了就不再清澈;我們只有一個深圳,她如果被破壞了就不再美麗……。保護環境取決於我們每個人的行動,取決於你、我、他。為了綠色,為了這美麗的深圳,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減少環境污染的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減少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