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這件事發生在我我5歲那年,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當時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姥姥在家,姥姥正在看電視,而電視中的歌曲吸引了我,我開始在自己的小床上翩翩起舞,正當高興時,我一腳踩空了,摔了下來,剎那間,我開始哇哇大哭,這哭聲猶如雷鳴一般,引來了許多鄰居,其中最熱心的王奶奶也來了,看見我並且問姥姥事情的經過,知道事實后,她二話沒說,背起我就跑,說是要到醫院去。當天大雪紛飛,一直打不到出租車,公交車又太慢,她無奈的看了看我,直接跑着去醫院,在路上她害怕我冷,便把棉衣脫下來給我穿,然後就一直跑呀跑,眼看就到醫院了,她的身體突然晃了一下,我把明亮的眼睛睜開,她休息了一下繼續跑,到了醫院。不一會媽媽爸爸也來了,媽媽不好意思的說:“多謝了。”我也發音不準的說了聲謝謝。

  後來,聽媽媽說當天晚上王奶奶發了高燒,我又哭了起來,但這次不是因為疼痛而哭,而是因為感動而哭,這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多少年都不曾忘記。

  北京順義區馬坡中心小學五年級:高一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