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年小學的生活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轉眼間,我就快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裡,我已經忘記了許多事情,但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事令我十分難忘。

  記得是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數學徐老師告訴我們今天下午進行的四單元考試。同學們趕緊拿出書本來複習。我也不例外,放我一邊看着數學書,一邊想:上幾次考試同桌謝渝次次都考得比我好……我心裡頭不由得有些不服氣。就寫了份“決戰書”地給了同桌,上面寫着:“咱們來比一比,看誰考得好。”謝渝看了之後調過頭來,對我說:“比就比,誰怕誰呀,先說好,輸了怎麼辦?”“誰輸了誰就繞教室爬一圈。”“好!”

  “決戰書”下了以後,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一下課就跑了操場上玩兒,而是坐在教室里“一心只看數學書”。準備考好成績,給謝渝一個下馬威。然而,謝渝也不例外,他專心致志地複習着,不受其他任何同學的影響。

  一轉眼,就到了下午考試的時候了,老師抱着一疊卷子走進了教室。拿到卷子后,我倆就動筆坐起來。我先把卷子大概地瀏覽了一遍,覺得題都很簡單,便拿起筆沙沙地寫了起來,那筆劃在卷子上聲音像春蠶在吃桑葉一般。寫着寫着,不一會兒,我就做到了操作題。這道題一共有五分,需要用直尺來畫圖。我打開文具盒一看,糟糕,直尺忘記帶了,這可怎麼辦呀!找同學借吧,大家都正在用。如果不做這道題我最多也只能得95分。唉,誰叫我平時那麼講原則,對同學那麼冷淡。我想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