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事情,而在我的回憶錄里卻有這樣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那就是參加國慶60年的遊行活動。提起祖國60周年的國慶遊行活動,每一個中國人都能自豪地說:“2009年的十月一日,是我們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就是這一天,在城市的喜慶之下,在我們的歡快之下,挨家挨戶掛起了小國旗、分享着華誕的快樂。在這樣耳目共睹的場景下,誰都能說一聲:“中國,祝您生日快樂!”

  在十月一日這一天,我們要連夜趕到天安門——“祖國的生日舞台”。下了車,我們像一匹匹奮戰的小馬,好似要衝上去向祖國問個好,可是,我們這時的任務只有一個——等,小戰馬們只能“休戰”,開始“打坐”,等到氣球開始“找主人”的時候,我們早就伸出了手,氣球真是“重量級”的群眾呀,好像要把我們一個個帶到大氣層似的。等到屁股坐麻了,脖子也正酸的時候,飛機像“及時雨”一樣飛來了,此時,誰還有工夫理腰酸背疼呀!都去看那五花八門的飛機表演了!一陣“轟隆隆”,幾架飛機從天空劃過,好像在組成個“三角”。我們在津津有味地“欣賞”,不知過了多少個“轟隆隆”后,我們出發了!

  不怕緊張,就怕球爆!可想而之,氣球爆了就是“砰”的一聲,就跟坦克炸飛機一樣恐怖,我必須時時刻刻“盯”住我的氣球。“砰!”的一聲——一定有人氣球爆了,抬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氣球早掛了彩!小氣球沒有了“領頭”、立即六神無主、神魂顛倒,竟然玩起了“編花籃”。到了天安門,氣氛立刻隆重了起來,我們整個方陣都成了“氣球天地”,大大小小的氣球八面威風、遮住了一半天空,在風伯伯的護送下伸着“脖子”,要去“吞天沃日”,好像是它們把太陽當成了“親戚”,來了一場“認親大會”。氣球馬上就自由了!歌聲一起,你像過紅綠燈一樣,看看左、看看右,確認都放氣球了,我才讓它們“自由”。無數個氣球飛向藍天,此時潔白如雪的和平鴿也不遜色,爭着飛翔,我們舉着花環在歌聲中揮舞……

  每當你生日時,會唱出一麴生日歌,在祖國的生日會上,有一群流動的音符,拼插出祖國的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未來!

  北京市海淀區學府苑小學五年級:王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