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風兒吹過。我在人間已度過了十二個年華,風箏的線頭被扯了12遍。看着綠芽出現在樹苗上,看着水滴無聲的躺在花兒身上,看着落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金黃色的地毯,看着白雪覆蓋天地。這一切看似陌生也看似熟悉。但我仍在期待穿白紗裙的你的出現。 

  你在我五歲時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埋藏在心底中。我忘不了那個時刻,忘不了你那天真的笑,忘不了你那粉色的蝴蝶結,忘不了你那純白色的紗裙。從此,我便把白色珍藏於心底里。 

  或許我們不能重遇,或許我們的友誼不能繼續,但這一切我沒有忘記。我喜歡你的名字,鈴兒。我喜歡你那銀鈴般的聲音,想你的名字一樣,清脆,純凈。 

  我們相遇在幼兒園。那時的你身穿我無法割捨的白紗裙,帶着粉色蝴蝶結,漂亮得如一位高貴的公主。那一刻,我仍記憶猶新。但你的表情確如一直被丟棄的小貓,在可憐兮兮地“嗚嗚”哭泣。我走過去,輕輕地拍你的背,安慰你,從此,我們便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從此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捉蝴蝶,一起做遊戲,一起摘草莓,一起哭泣。有一次,你歪了歪頭,笑笑對我說:冰冰,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對嗎?我也笑着回答:嗯,永遠永遠。我們一輩子也不分離。” 

  可事情並非如此,畢業后。我們從此天各一方。或許我不知道,你此刻在何處。或許我會從你的記憶中慢慢淡化,直至消失。或許冰冰這個名字會在你的記憶中封存起來,慢慢逝去。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每一次在街上,我總會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穿白紗裙的女孩。我很想走過去對她說一句:“鈴兒,你還記得我嗎?”但每每你都從我眼中消失,被人群淹沒。 

  或許,這是幻覺......

您正在瀏覽: 想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