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昔日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的同桌 

  “ 同學們,換座位了。”張老師說。我和同桌張志偉被調開了。我有一種興奮的心情,又有一絲遺憾的感覺:興奮是因為我即將迎來了一為新同桌;之所以遺憾,是因為我要“告別 ”昔日的同桌——張志偉了。 

  一個白白胖胖,肉乎乎的男孩。他,就是全身上下充滿幽默感的張志偉。 

  提起張志偉,可以說,他的優點係數為“零”,有數不清的不足,最大的不足就是性格非常固執。因此,我倆(我代表共和國,他代表國民黨)經常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常常懷疑張志偉是不是幽默細胞太多了?為什麼那些搞怪 、搞笑的語句總會從他的嘴裡蹦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些小問題鬧了矛盾,那時,老師正在講解“紳士”這個詞語的意思,只見張志偉眼珠子一轉,說:“瞧,像我這樣就叫紳士。”我被逗笑了,但還是強忍着笑說:"你不丟人,我還替你丟人呢!這樣少見的喜劇是經常在我們這裡上演的! 

  雖說張志偉的優點係數為“零 ”,其實並非這樣,學習上的他,認真、誠實,不會的,一定虛心請教別人;校園中的他,遵守校規;生活,各方面的他…… 

  瞧吧,這樣一個幽默同桌,怎能不讓我帶着遺憾“離開”呢?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