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環境污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環境污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語文課上,我們觀看了一段關於環境污染的視頻。我不禁為人類的母親——地球的健康而擔心。

  許多人認為,地球上海,陸,空的資源是取之不盡的。他們毫無顧忌地把千萬噸的廢氣排放到空中,把數億噸的垃圾,污水排放到大海……

  我看到成群的鳥兒在森林上空盤旋,但是,今天那一棵棵高聳入雲的大樹——鳥兒的樂園,只剩下一排排低矮的樹墩……我彷彿聽到小溪里的魚兒在哭泣,人們把污水排放到小溪,魚兒紛紛死去……仰望天空,一根根高大的煙筒冒出滾滾濃煙……

  俯視大地,小草已經枯黃,地上到處是垃圾……

  天空不再蔚藍,草兒不再嫩綠,花兒不再嬌艷,溪水不再清澈見底。

  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上的生態環境,相信不久的將來,地球會恢復往日的神采!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環境污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環境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