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楓葉,紅飄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葉,紅飄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我去你們村,在那兒住了一個月,也就是在那兒,我認識了你——一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不要幾天,我與你已是世界上最談得來的好朋友,我們天天上山採藥、下山捕蝶、下水捉蟹……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並不長,一個月,只有一個月!我們努力忘掉它,企圖阻止它的腳步。可是,我們雖然抓緊在一起的每一秒鐘,但它終會來到。 

  是的,它終會來到,就像這天,離別的日子終於到了。 

  前一天晚上,我們都睡不着,跑到楓林,在那兒相會。聽着紅楓被風吹,發出的“颯颯”聲,我覺得好冷、好冷。 

  終於熬到天明,我們坐在山坡上,我問你: 

  “你現在在想什麼?” 

  “什麼也沒想。”你面無表情。 

  “嗯,別難受,以後還可以電話聯繫的。”你勉強地笑了笑,可你明知道,你要搬家了,這是最後一次,以後沒機會再見面了,以後沒機會再聯繫了! 

  你望着我笑了笑,把目光移向遠方。可我明明聽見你的心在哭! 

  接我回城的車來了,你看也不看我,轉身跑進一片紅色,轉身闖進一片火海,轉身踏進我們火紅的淚…… 

  “你……”到嘴邊的話,我又咽了下去。 

  我看着你的背影,漸漸被紅色給吞沒,留下的只有一陣“沙沙”聲。 

  半小時后,我就要上車了,我多希望你能出現啊!果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越來越清晰。你拿着一根紅飄帶,拉着我的手,來到一棵最高、最大的楓樹前,把它系在上面,系了個漂亮的蝴蝶結。看哪,它隨風、不、它隨着紅楓樹飄蕩着,兩種紅溶合在了一起,兩顆心緊緊地牽在了一起。 

  回城后,我滿腦子都是你,打不起精神來,可當我想起那飄舞的紅飄帶,就會想起你鼓勵的目光,自然也從黑暗中走出。心頭那片烏雲被光明給趕走,隨着黑暗的逝去一起消亡。

您正在瀏覽: 紅楓葉,紅飄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葉,紅飄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