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說到霧霾,大家該都不陌生,它是一個讓萬物受害的冷血殺手。現在人類正在試圖減輕霧霾,但還是有人執迷不悟的破壞環境。

  因為霧霾,原本湛藍的天空變成了烏蒙蒙的一片,世界都被一層面紗籠罩,開啟了睡眠狀態。

  因為霧霾,許多孩子無法再去郊外呼吸清新的空氣,彷彿人們呼出的氣體就是最後的新鮮空氣。

  自從霧霾產生了,人們便逃不出呼吸道疾病的侵襲,醫院最終成為了人們的歸宿地。

  最糟糕的是,因為天地一片模糊不清,嚴重影響了交通順暢,交通事故頻頻發生,給人們出行造成了極大的不便。

  因為我們破壞環境,才導致霧霾的產生,工廠上空湧出的黑煙,汽車尾氣、廢氣,都是引起霧霾的源頭,我們應該及時補救,如:

  盡少駕駛汽車,多騎自行車,堅持步行,這樣既環保又鍛煉身體。不要濫砍濫伐,多種植樹木,愛護花草。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起來,減輕霧霾,保護環境,讓它一去不回。

您正在瀏覽: 霧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