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以後回到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以後回到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以後,我和我的一家開着我研製的太陽能小汽車回到家鄉——安遠。

  在去安遠的路上,途徑大舅家,大舅和大舅媽已白髮蒼蒼,三個弟弟妹妹也相繼考上了廈門大學,在那工作。

  到安遠了!我發現安遠已經煥然一新了。我們隨着車上的導航來到我家的地方,老鄰居看見我們就開心地告訴我媽媽。此時的家已是高樓大廈,我按照鄰居告訴我的路線,找到了我家,我敲開門,開門的是三姨,打開門我發現了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他們都在等着我回來。媽媽把我帶到我的房間並告訴我:“外婆死了。”在那十分鐘里我哭喊着。

  第二天,媽媽帶我逛了一下安遠。以前的臭水溝變了模樣,變成了美麗的噴泉;濂江河變得清澈見底,露出了笑容……在路上我還看到了以前的小學同學,鍾嫻是贛州市市長,蔡沐天和張鈞鈺是作家……

  我愛我的家鄉——安遠!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以後回到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以後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