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豬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我用力拍打桌子。“蚊子偵探呀!救救我們,我們怎麼這樣命苦?Mr.肥才被解決,又突然跑出個Mr.巨肥!悲哀!”“人民”埋怨着。哼!看來本偵探得再次破案,抓住這個神秘人物! 

  案發現場:五二班教室 

 Miss任,請回放午餐時的錄象帶。 

 “二大組!”老師剛一落音,旁邊就站着個肥肥。他的頭髮像洋蔥,眉毛較粗,眼睛小得像條線,肥肥的耳朵下面長了顆肥豬痣,在頭皮上刻了個豬頭,他是“豬的傳人”。他圓圓的臉蛋真是想讓人摸摸,太可愛咯!這人怎麼這麼面熟?難道是:Mr.肥?他從派出所跑了出來? 

 Miss任,重新回放錄象帶,然後目標轉向Mr.肥。 

 “二大組!”只見一頭肥豬一下子沖了過去,擠倒了N多人,秒速180邁!剎車,終於到達目的地:飯盆! 

 Miss任,快進錄象帶。 

 同學們剛拿起勺子,往後一看,Mr.肥用那大勺子舀了一大勺飯,然後一口,就吞了下去。又吃第二口,第三口,還沒吃完,又舀起第四口,他的嘴巴脹得鼓鼓的,感覺馬上快爆炸似的。還沒過幾分鐘,他已吃完第一碗!他馬上跑到飯盆旁,添了第二碗,他狼吞虎咽,把飯使勁兒往嘴裡塞,第二碗也光榮殉“盆”了。 

 當其他同學來添飯時,發現飯盆里已所剩無己了。 

 “這個人可真是太可惡了!自己吃得這麼多,害別人沒吃飽!”我旁邊的“餅乾”喊道。 

 “還有更可惡的呢!”“帳篷”埋怨道。 

 再看錄象帶…… 

 星期五,Mr.肥那組是最晚吃飯的,大家都在狼吞虎咽,看看誰第一個吃完。沒到1分鐘,只見一個肉團團向飯盆沖了過去,舀起了第二碗飯。看他笑的,有兩頭墜肉,一搖一搖的。他舀滿了飯,又開始奮鬥起來了。剛好有一個同學吃完了飯,他竟吃完了第二碗,天啊!他的份量從8級到16級。看他那樣子,像埃塞俄比亞的難民,嘴巴已完全爆炸- -! 

 我們的“陳渝高速路”記者採訪了肥肥,肥肥做了以下回答: 

 別人說我豬?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抽象,像我們這樣的身材叫豐滿,叫完美,怎麼會跟豬扯一塊?” 

 “怎麼跟Mr.肥話一樣?主力,拿出Mr.肥的檔案。” 

 只見袖子助理抱出一堆檔案,我終於找到了: 

 生產姓名:Mr.肥 

 生產性別:暫無分辯 

 生產特點:愛吃 

 生產日期:某年某月某日 

 本人已改名:Mr.巨肥 

 好啊!Mr.肥竟又成禍害。Mr.巨肥,公安部門判你“素刑”(只吃素,不準吃肉)你完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