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貪吃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貪吃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但很,他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張貪吃的小嘴,紅紅的,讓人看到,還以為他抹了口紅呢!

  那天,不知是誰把老天給惹哭了,豆大的雨珠不停地打在地上。我和弟弟吃完飯後,就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在廚房裡為爸爸煮飯,我和弟弟換了好幾個台,都沒找到個好看的動畫片,就只好去廚房看媽媽炒菜。媽媽剛好炒完辣椒炒肉,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和弟弟的口水都直流三千尺。媽媽說:“這是留給你爸爸吃的,你們兩個別偷吃,尤其是鑫鑫。我出去找你爸爸。”我和弟弟目送媽媽出門,媽媽走後,我就去看電視。我看了一會兒,就覺得無聊,就跟旁邊的弟弟說,我剛轉過頭,就發現弟弟根本不在我的身邊,我去找了一會兒,終於在廚房發現了弟弟。原來他在偷吃辣椒炒肉,盤子里只剩下辣椒了,肉早就吃光了。剛好,媽媽和爸爸回來了,看見剛炒的辣椒炒肉只剩辣椒,馬上明白了,絕對是鑫鑫偷吃了。弟弟看見媽媽和爸爸都回來了,馬上向媽媽撒嬌,奶聲奶氣地說:“那能怪我嗎,是你的辣椒炒肉太香了,我的身體受不住誘惑,就……”“哎,你這小攙貓。”

  怎麼樣,這就是我那貪吃的弟弟!

  廣東佛山南海區聯星小學五年級:周司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貪吃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貪吃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