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每個孩子最期待的日子,因為六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我們可以沒有大人管的情形下自由玩耍. 

  我們學校提前給我們過了六一節,星期天的上午,學校組織了一次紙船比賽,我們班派出了十名選手,我是其中一個選手,比賽開始:先用五分鐘時間折船,船折好了,再把船放入水中,拿一些硬幣,必須一個一個放進紙船,先在紙船邊上放一些硬幣,接着再把硬幣分佈 

  在中間,這樣不容易下沉,過了一會,眼看着船漸漸下沉,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找急。可是,紙船不聽我的指揮還沒來得及放完最後幾個硬幣,就沉底了。在紙船比賽中,我放了91枚硬幣。 

  啪啦,啪啦,聽這不是放煙火,也不是在打仗,而是我們四【14】班在進行六一活動,班主任茅老師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條縫,我們也樂得合不攏嘴。我們在玩什麼,看,我們在把乒乓球放入裝滿水的盆里再使出我們吃奶的力氣,把乒乓球吹出來。乒乓球多不聽話,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一個乒乓球吹出來。再看看別人吹出了這麼多,不知道他們小時候吃了什麼怪東西,他的肺活量竟有如此大。 

  歡度了六一節,我也懂得了不少知識,和技巧,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同學純真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