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北京奧運年,體育活動自然也會多了。我也被體育老師選進了學校的田徑隊。 

  訓練的第一天,老師對我們說,我們是要參加比賽的,所以要在比賽之前淘汰一些同學。我想:我一定要好好訓練,去參加比賽! 

  我從小時候到現在,耐力都不是很強,所以參加這次訓練,一定是很艱苦的。果然,第一項訓練就是圍着操場跑五圈,我計算出來,大概要跑一千米。在第一、二圈,我還跟得上隊伍;到了第三圈,我的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漸漸開始落後;到了第四、五圈,我已經快落到最後了。跑完了五圈,我整整喘了一分鐘粗氣才緩和過來。 

  跑完步,老師要求我們去壓腿。我參加過鼓號隊的比賽,都是走正步,就是把腳提到90度。所以壓腿不怎麼費力。接着,我們回到跑道上,開始練習踢腿、高抬腿。我有點不明白,既然是跑步,練習壓腿、踢腿幹什麼呢?原來,練習這些是為了增加腿的柔韌性,跑起步來就不會那麼累了。 

  訓練了一個多小時,我累得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但是,後幾天的訓練,我感覺到我不那麼累了。我又刷新了我自己的跑步記錄——從7.8秒變成了7.6秒,而且我在長跑時也感覺到自己的體力上限也增加了。正確的姿勢,也是跑步所必需的。這時我才知道練壓腿、踢腿、高抬腿的重要性。 

  以前,我覺得長跑是令人討厭的;但現在,我覺得長跑,應該是所有體育運動,都是令人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跑步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