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婆村(3)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村(3)_3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小景

巫婆村(3) 標籤:巫婆作文

這是一個最愛漂亮的巫婆,她每天都往往頭上戴花,一共要戴74 朵。

  俏巫婆家院子里種滿了花,她除了自己戴,還送給別的巫婆。

  但她的花實在太多太多了,送都送不完,有一次,俏巫婆看見老鼠,也送一朵花給它。

  老鼠從來也沒有收到過人家送的花,高興得不得了,它把花帶回洞里給別的老鼠看,這下,洞里的老鼠都跑出來向俏巫婆要花。

  結果,它們都得到了俏巫婆的花,戴在頭上到處跑,老鼠從來沒這麼漂亮過,一個個都不肯回洞,它們排着隊到處遊行,讓人們說,“瞧啊瞧啊,花老鼠,花老鼠,真漂亮!”

  就這樣,俏巫婆的花還是多得不得了。這天晚上,她坐在院子里想,還可以把花送給誰呢?“……哦!對了!月亮上面,不是住着一個仙女嗎?我可以把花送給她!”

  俏巫婆一下子高興起來,就采了滿滿一大捧花,要到月亮上去。可是,月芽兒,正掛在高高的大樹枝上呢,俏巫婆又不會爬樹。

  這件事讓老鼠知道了,它們全都戴着花從洞里跑出來幫忙。

  老鼠們帶着一根繩子爬上樹梢,大家一起用力,把俏巫婆拉上了樹。

  月亮里的仙女老早就看見俏巫婆的花了,她趕快伸出手,把俏巫婆給拉進月宮。

  仙女留俏巫婆作客,還請她用花裝扮月宮,俏巫婆可喜歡做這個啦,她忙個不停,到現在還沒有巫婆村。

  可是,巫婆們都很想念她,她們看見老鼠,就問,“你們知道俏巫婆去哪兒了嗎?”

  老鼠們就說,“知道,知道,等我們有空,就去接她回來。可我們現在忙着哪!”說完,它們又戴着花到處遊行去了。

  煩巫婆還煩不煩

  煩巫婆,你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了。

  “煩死了煩死了!”她總是皺着眉頭嘮叨。

  每天做飯,很煩;掃地,很煩;出門,很煩……,世界上,沒有一樣事情不煩,冬天,要加衣服,很煩;夏天,要脫衣服,很煩;

  花開了,這下該高興了吧?不,她還是煩,花開了,花還要謝啊,花謝了,就一點也不香,不好看了,那多沒意思啊,心裡真是煩。

  出太陽了,該高興了吧?不,她還是煩,太陽又不會天天出,哪天下起雨來,多煩哪!

  煩巫婆一天到晚坐在院子里,皺着眉頭,唉——,怎麼也沒人來玩玩?真煩哪!

  不過,瞧,香巫婆來玩了,這下,她該高興了吧?不,她又煩起來了,又要倒茶,又要端水,好煩人!香巫婆坐了一會兒,也煩起來,因為她染上了煩巫婆的煩病。

  每個巫婆到這裡來,都會染上她的煩病,所以,大家都不願意來了。

  就連小鳥,小老鼠經過這兒,也煩得不得了,快快逃走了。

  煩巫婆的院子里,樹啊,草啊,也都得煩病,慢慢的,就枯了。煩巫婆看見這個樣子,心裡就更煩了,唉,什麼都讓她煩!房子也煩得爛掉了,這裡還一天到晚下着煩雨,刮著煩風……

  這天,煩巫婆實在煩得坐不住了,就拄着她煩死人的拐杖,心煩意亂地走出去。

  這時候,她的一直很煩的院子,就在身後塌掉了。

  院子里,好多被煩巫婆的煩氣壓得發不出芽的種子,一下子都長出來了,它們長綠長大,變成一個花園。煩巫婆回頭一看,真是嚇了一大跳,一鬆手,拐杖也掉在地上。

  拐杖早就受不了煩巫婆了,可是一天到晚被她拄着,一點辦法都沒有,這下,它趕快變成了一棵樹,再也不讓煩巫婆來拄它。

  這下,煩巫婆還煩不煩了呢?

  胖巫婆的好東西

  胖巫婆本來不胖,她每天在家研究巫術。這天她研究出一個特別棒的巫術,把毛巾往碟上一蓋,嘴裡念,“嘟嚕嘟,嗒啦嗒,煎餃子,煎餃子。”毛巾一掀,一碟香噴噴的煎餃子就出現了。吃了煎餃子,再把毛巾蓋在果盤上,“嘟嚕嘟,嗒啦嗒,大香蕉,大香蕉。”一串大香蕉出來了,她啊嗚啊嗚吃完了香蕉。

  再把毛巾蓋在枕頭上,“嘟嚕嘟,嗒啦嗒……”她吃到了臉盆那麼大一塊巧克力。

  “嘟嚕嘟,嗒啦嗒,冰淇淋,冰淇淋。”她吃了一桶冰淇淋。

  乾脆把毛巾捂在嘴上,“嘟嚕嘟,嗒啦嗒,拖肥糖,拖肥糖。”嘴裡有了拖

  嚼完拖肥糖,“嘟嚕嘟,嗒啦嗒,小果凍,小果凍。”……

  “嘟嚕嘟,嗒啦嗒,脆蝦條,脆蝦條。……,嘟嚕嘟,嗒啦嗒,香米餅,香米餅……”

  她整天玩着新巫術,邊玩邊吃,過了好多天,要出門時,她突然發現,門太小了,她胖得卡在了門框里。出不去,就算了,反正有得吃,胖巫婆仍舊坐下來,“嘟嚕嘟,嗒啦嗒……”

  但她還在不停地胖下去,結果有一天,她胖得把房子撐裂了。但是胖巫婆沒注意,“嘟嚕嘟,嗒啦嗒,八寶粥,八寶粥。”喝夠了八寶粥,她胖得終於把房子撐破了。

  這下,雖然出了門,卻沒房子住,只好到處去流浪,一邊走一邊念,“嘟嚕嘟,嗒啦嗒……

  走啊走,念啊念,等她走到一個村子,已經胖得徹底走不動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這裡,正鬧了災害,人們沒有飯吃,就請胖巫婆幫忙。“嘟嚕嘟,嗒啦嗒,熱饅頭,熱饅頭。……”胖巫婆每天要變好多好多饅頭,忙壞了,她慢慢瘦下來,又能站起來走路了。

  為了幫助人們,胖巫婆還每天挨家挨戶變炒雞蛋、炒青菜。她忙了一個春天,一個夏天,一個秋天,直到這裡這裡的人們又收穫了糧食,才回到巫婆村。

  從這以後,她把毛巾收起來,就算是好東西,也不能亂用一氣啊。

  洋巫婆來到巫婆村 

  這天,有一個騎着掃帚的洋巫婆飛到巫婆村來了。這可有點稀奇,大家都來看熱鬧。

  酸巫婆酸溜溜地說,“瞧她那樣兒,有什麼了不起呀!”結果把自己最後一顆牙酸掉了。

  糖巫婆很熱情,請洋巫婆去吃甜糕,洋巫婆正吃得高興,咸巫婆來了,硬拉她去吃老鹹菜,還一個勁問,“好吃吧?好吃吧?”洋巫婆咸死啦,可還是禮貌地說好吃,這麼一來她就得吃上更多,鹹得受不了啦,乘咸巫婆又去拿鹹菜,她趕緊騎着掃帚從窗口逃走了。

  掃帚飛在天上,遇到好巫婆的飛籃,洋巫婆向好巫婆要水喝。好巫婆帶她飛去一個大瀑布,洋巫婆實在太渴了,把大瀑布給喝得快沒了,變成一條小溪。

  喝飽了水,洋巫婆和好巫婆坐在山坡上談天,還互相交流巫術呢。

  但他們的掃帚和飛籃讓偷偷躲在附近的壞巫婆偷去了,壞巫婆本來是看上了洋巫婆的掃帚,但既然飛籃也在一起,就順手把它們都偷來了。

  見路上有人,她就用掃帚挑着籃子往回走,有人問她是拾柴火呢,還是揀糞。她假裝沒聽見。

  到了沒人的地方,她挎着飛籃,騎上掃帚要飛,誰知掃帚根本不聽她的,一動不動,飛籃更不買帳,呼哧一下,自己飛起來,回去找好巫婆去了。

  壞巫婆就拚命騎掃帚,念咒語,可是不管她怎麼騎,怎麼念,都只能騎在地上拖,弄得不好,還翻一個大跟斗,從山坡滾下來,頭上跌出11個包,真慘哦!

  這當兒洋巫婆來找她的掃帚,壞巫婆就抱着掃帚拚命往山窪里跑。洋巫婆今天喝了太多水,跑不動,就把一肚子水噴向壞巫婆,水越來越多,像瀑布一樣嘩嘩嘩涌過來,壞巫婆給淹沒了,掃帚浮起來,給水沖走,衝到洋巫婆身邊。

  壞巫婆只能在旋渦里打轉,她氣得亂打自己的腦袋,把腦袋打出126個包,加上原來的11個,一共是……。

  這當兒洋巫婆又騎上掃帚,飛上天,她看着水裡的壞巫婆說,“你們巫婆村真有趣,我以後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巫婆村(3)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