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將生命進行到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生命進行到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你正在享受着生活所帶給的快樂、幸福、痛苦、哀怨……或許這就為美好。 

  ——題記 

  生命中,你擁有似水年華;生命中,你擁有獨特思維;生命中你擁有明媚陽光;生命中,你擁有許多許多選擇。 

  生命中,我們將面對許多抉擇,老師告訴我:怎樣選擇,怎樣學習,怎樣做人,怎樣生活。毫無疑問,生命的初期寒窗苦讀是我們的唯一選擇。 

  生命中,不進則退,老師告訴我們:做事切不可半途而廢。當我們誤入荊棘,前方是漫無邊際的草原時;當被一道難題,長時間困擾時;當萬米長跑臨近終點,兩腿酸痛難忍時;當獨自置身寒冷的冬天,春天的腳步已悄悄走近時,切不可半途而廢。雖然手無寸鐵,孤獨寒冷,面對荊棘,只要你擁有生命,就拿出力挽狂瀾的豪情,展示機智過人的智慧,面對這一切。這就是執著,這就是超越自我!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生命中,你是主角,應盡情釋放那份激情,享受成功后的酣暢淋漓,用內在美與外在美,渲染人生的長空。就向一束美麗的煙花,讓夜空因你而流光溢彩。 

生命中,有時在台前,有時在幕後,有時成功,有時失敗,有時是強者,有時又很弱小,都應充滿自信,不能自負。人生如歌,有強有弱、有高有低才有韻味。一部電視劇,只有舞台上的激情澎湃、精湛表演,沒有幕後的大汗淋漓、默默無聞,哪兒來的台前的掌聲。

  生命中,快樂而幸福的活着。快樂、幸福是兩個普普通通的名詞,但人所追求。平平淡淡就是福,安安樂樂才是真,生命似是路邊一顆小小的石子,平凡、安定,幸福、快樂,日子如溪,無需似海。

  生命中,勝敗乃兵家常事,天將降大任於是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泛其身,行佛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失敗來了,挫折到了的時候,也是命運將與你進行殊死抗爭的時候,命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已將面對命運的勇氣丟失。別讓自己成為懦夫、怨夫,一味的躲避、抱怨,天天與朋友訴苦,與命運捉迷藏,那生命還有什麼價值,別忘了“寶劍利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呀! 

  我熱愛生命,熱愛生活。不學則罷,要學就學最好,不做則罷,要做就做最好。讓自己擁有一個精彩人生,不用名垂青史,無需永垂不朽,只求一生無悔! 

  刻苦學習,勤奮學習。用生命的光彩照亮自己,照亮前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將生命進行到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生命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