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地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地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海南發生了一場四級的大地震。中國國際救援隊接到消息后,坐上直升機連夜前往海南。

  來到海南,已經是早晨5點了,直升機迅速降落海南機場。在這裡,海南特警早已整裝待發。不到幾分鐘,救援隊的隊員來到了受災最嚴重的旅遊景點“天涯海角”,從直升機上往下看,許多高大的房屋都塌了,變成平地,到處廢墟一片。更嚴重的是許多高速公路都處於坍塌狀態,交通阻隔。就在這時,一名搜救人員聽到了一名男孩在喊救命。危急時刻,他不顧自身安全,領着一支小分隊,帶着一隻警犬,隨着喊叫聲,跑了快二百米。突然,警犬停下來,朝天狂吠,那名救援人員轉身一看,一個孩子正在遠處哭泣。於是他讓一名人員過去把孩子報過來。原來孩子的媽媽被壓在了一處廢墟下。掀開上面的鐵皮板,看見的是孩子的媽媽正在奮力往上爬,一名人員拿出對講機呼叫總部,讓他們派一台挖掘機,將廢墟挖開,把媽媽救出來。當時的氣溫高達30多度,救援人員冒着酷暑,終於在上午九點把那個孩子的媽媽成功救出。小分隊的人員紛紛舒了一口氣。在不經意間,對講機又響了起來,“哦!原來任務還沒完成呢!”隊員們再次啟程前往別的地方救援去了!

  中國國際救援隊是保衛祖國安寧的一隻軍隊,在救援隊里,人人都是精兵強將,英勇無比。我們敬佩慎用微博的軍隊,向軍隊敬禮!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前埔南區小學五年級:黃鴻鍵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地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地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