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海倫·凱勒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倫·凱勒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我讀了一本讓我百感交集的書,名叫《海倫·凱勒傳》

  在海倫。凱勒她出生幾個月的時候,因為一場病,讓她失去了寶貴的聽力和那雙將要探索世界的眼睛,從此他成了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重廢殘疾的人。

  她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和學習,可誰也沒料到她能憑着自己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向可怕的疾病挑戰,在病魔面前,她沒有屈服過、沒有認輸過。而是克服了常人難以想象和難以做到的困難。

  海倫。凱勒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女孩,她憑着頑強的、驚人的意志學會了讀書和說話,脾氣不再暴躁,甚至開始和親人以外的人溝通。最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成為了一位學識淵博,掌握英語、法語、德語、拉丁語、希臘語五種語言的着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她走遍世界各地,為盲人募集資金,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她獲得了世界各國人民的讚揚,並得到許多國家政府的嘉獎。

  如果把我和海倫。凱勒相比,我是渺小的,她那種驚人的意志、頑強拼搏到底的精神、對美好明天的懂憬,無法與之相比。

  《海倫·凱勒傳》她給了我的是無比的震撼。我應該向海倫。凱勒學習,學習她那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精益求精、以拼搏到底的精神,實現了她人生最瑰麗的夢想的精神。

  五年級:歐倚彤

您正在瀏覽: 讀《海倫·凱勒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倫·凱勒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