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騎車出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騎車出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練了幾天的自行車,今天,爸爸媽媽終於答應我騎車上街。

  我又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早就想下樓,在寬闊的馬路上騎車。緊張的是,生怕把別人撞到了。

  爸爸幫我把自行車搬到了樓下,我就迫不及待的騎了起來。騎着騎着,我就來到了一輛車子的前面,我連忙捏住剎車,“差點撞上了,好險!”我說。爸爸媽媽一直跟在我後面不遠的地方,媽媽一直囑咐我慢一點。

  不一會,我們就到紅綠燈了,爸爸不放心讓我騎,就讓我下來,他把車子推過去。我看見人是挺多的,就把車子給了爸爸。爸爸把自行車推過去后,自己就騎了起來。爸爸那麼大,車子那麼小,看上去好搞笑。我和媽媽一直跟在後面跑,我喊着爸爸說:“給我騎,給我騎。”可爸爸一晃就跑老遠,真拿爸爸沒有辦法。終於爸爸在遠處停了下來等我們。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一次騎車出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騎車出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