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做個壞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個壞學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做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在學校,我是一個好學生,成績幾乎都很優秀。可是,就因為我的成績很優秀,老師對我的要求很高。有時,我真的很希望我是個壞學生。因為,那樣我就可以做一些好學生想做卻又無法做的事。 

  我想做個壞學生。在上課時,沒有人回答問題,老師非常生氣,就會點名:“張麗娜,這道題你不會嗎?這幾天在家沒有認真完成作業嗎?”等等,這些話讓我非常難受,只能不情願的舉起手。事實上,老師提的問題我都會。可是,我不想回答,因為,如果我經常回答問題,我的朋友就會認為我的成績很好,我看不起她們。我哪裡是那樣啊?我雖然成績很好,但我還是十分願意和她們玩呀!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考試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怦怦的跳個不停,因為,我怕我考的不好,考個85分,老師就該批評了,考個95分,不是那麼容易。可我如果是個壞學生,考個75分也是進步,哪像好學生那麼難。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在學校,老師會讓好學生干這干那,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好不容易幹完了,又上課了;放學的時候,好學生要乖乖的回家,乖乖的寫作業,乖乖的學習壞學生可以玩一會,哪怕是玩到天黑;回到家可以邊看電視邊寫作業,可以邊玩邊寫作業,十分自在。我祈求:放學的時候,在學校玩一會,哪怕幾分鐘也好。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周末的時候,可以無憂無慮的玩上一天,而好學生卻只能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輔導班,即使是三。四個輔導班,其餘的時間只能在書海中遨遊。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老師。家長對好學生的要求太高太高,比整個天空還大,比整個海洋還深,留給好學生的天空太小太小。老師。家長對壞學生的要求太低太低,比一粒米還小,比一隻螞蟻還小,比一粒灰塵還渺小。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雖然壞學生會被老師批評,會被老師懲罰,但我覺得,那也算是壞學生的一種自由。此時此刻,我真希望我是一個壞學生。 

  我想做個壞學生。我想改變自己,把自己改變成一個壞學生,因為我想擁有壞學生那些好學生不曾擁有的繽紛多彩,因為我想擁有壞學生那些好學生一直非常嚮往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個壞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個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