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破土而出的小草感謝春雨給它的滋潤;爭相開放的花朵是對養育它的大地媽媽的報答。它們在春天裡講述着關愛的故事。 

  一天中午,午飯後我回到教室寫作業。突然鼻子一癢,我急忙用手揉了一下,糟糕,一股熱乎乎的,濕乎乎的東西流了出來,留鼻血了!我立刻用右手捂住鼻子仰起了臉,試圖用這種方法止住鼻血。左手伸進書包摸了半天也沒有摸到可以止血的紙巾。這時我多麼希望媽媽在我身邊啊! 

  “哎呀!你是不是留鼻血了?”就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耳邊想起了同位關切的問話,同時把一疊紙巾塞到我的左手中。顧不上說話我忙把紙巾捂到鼻子上,慢慢放下仰起的下巴,我看到同位用關切的眼神望着我:“你好些了嗎?你的手上都有血了,可是我的紙巾用完了。”同位緊鎖着眉頭說。話音未落,一隻拿着一包紙巾的手伸到我面前,原來是張林涵,見我不方便拿出紙巾,她三下五除二撕開一個口,飛快地抽出紙巾遞到我的手裡。陸續又有同學送來了紙巾 。鼻血漸漸地止住了,這時班主任走進教室,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把情況報告給老師,聽完彙報,老師馬上說:“趕快去衛生間用涼水沖洗鼻子,然後用紙巾堵住鼻孔,減少活動,靜坐一會兒。”老師派了兩名同學扶着我去了衛生間 ……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就像一股暖流,流淌的我內心深處,讓我一整天都感到非常溫暖。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