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中便會涌動着一股暖流!

  那是一個寒風習習的天氣,清晨,我來到學校,準備上語文課,可是,我的語文書卻突然不翼而飛了。“咦,我的語文書呢?”我焦急地在書包里翻箱倒櫃,但連語文書的影子都沒見着。我心急火燎地到處詢問同學們:“你有沒有拿我的語文書?”“沒有。”“沒。”“我自己有語文書,幹嘛要拿你的?”同學們都一一作了否定的回答。“馬上就要上語文課了,我該怎麼辦呢?”我六神無主地自言自語道。

  忽然,只見一個熟悉的人影向教室匆匆跑來——是媽媽。媽媽的手中緊握着我的語文書,我疑惑地問道:“媽媽,我的語文書怎麼在你那裡?”“小馬大哈,你走得太急了,連語文書都忘帶了。”媽媽大喘着粗氣,擦了擦頭上晶瑩的汗珠,將語文書遞給我。我雙手接過語文書,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媽媽飽經風霜的大手上布滿了皺紋,手上還有好幾處水蒸汽灼燒的痕迹,長期的勞動使繭子爬上了她的手掌。就因為我一個粗心大意,還要媽媽耽誤上班的時間,幫我送語文書。我回到位子上,輕輕地朗誦起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無論小草多麼努力,也不能報答太陽的恩情。就算我們多麼努力,也不能報答母親的恩情!

  母親,您是和煦的太陽,溫暖我。您是寬大的雨傘,保護我。您是甘甜的清水,滋潤我。我愛您!

  五年級:yuki2013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