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變任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任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前,隨着一聲啼哭,小明橫空出世了。 

  他的爸爸媽媽可都是生意人,四十幾歲才有這麼一個孩子,激動的不得了。在生小明之前,他們早已買好了最昂貴的奶粉,最舒適的搖籃,連尿布也是市場上最貴的一個品種。 

  在小明兩歲的時候,就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也會走路了。做爸爸媽媽的自然欣喜若狂,帶着小明去商店買了很多很多的玩具,以後更是小明要什麼就買什麼。而小明呢,越越來越任性。一不滿意就哭,弄得爸爸媽媽不得不答應他的要求。 

  轉眼間,小明上幼兒園了。起初,他和小朋友們相處的很好,小朋友們都很羨慕他的玩具高級,他也經常把自己的玩具借給其他小朋友。但是有一天,她看見旁邊的小紅手裡拿着一個特別漂亮的玩具,心裡十分喜歡,便問道:“小紅,你能借給我這個玩具玩玩嗎?”“不給不給就不給!這個玩具可貴啦!”小紅嬌氣地說。一貫任性的小明聽了,嗚嗚地哭了起來。這突然地一哭,倒是把小紅嚇得跑出老遠。小明突然止住了哭,向小紅追去,劈手奪走她手中的玩具。小紅嚇壞了,也哭了起來,這一哭可不要緊,老師和同學們都圍過來了。小紅哭着向老師訴說著事情發生的經過。老師聽了很生氣,便把小明的家長請來了。百般無奈的小明父母來了,說:“他老是哭,我們也拿他沒辦法,又不能打又不能罵的……”“噢,原來是這個情況,”老師點了點頭,“我知道怎麼跟他說了。”“那就謝謝老師了。”小明的父母說。

於是,老師找到了小明,給他講了一些看似簡單實際上內涵豐富的故事,像《愚公移山》啊,《聞雞起舞》啊,並告訴他要做男子漢,為人大度,禮貌待人。小明聽得入迷了,不住地點頭。 

  現在,小明已經上小學了,還當上了優秀少先隊員呢!

您正在瀏覽: 改變任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