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完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大閱兵的全過程。

  首先,在上午9:00的時候,習近平主席攜夫人彭麗媛迎接各國嘉賓。合影后共登天安門城樓,準備觀禮。

  在之後的半小時之內,軍樂團、合唱團奏唱歌曲。

  在10點整,主持人宣布紀念活動開始,鳴70響禮炮、升國旗、唱國歌。之後,習近平主席在主席台上發表主要講話,然後乘車檢閱部隊。

  之後可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閱兵式開始!共50多分鐘,第一個出場的是空中護旗方隊:直升機懸挂中國國旗;20架直升機呈現"70"字樣;7架飛機,拉出7道絢麗的綵帶!第二個是2個抗戰老同志乘車方隊,其中包括抗戰老兵和抗日英雄子女乘車方隊以及抗戰友前模範乘車方隊。第三個是11個徒步方隊,分別為:陸海空三軍儀仗隊,;"狼牙山五壯士"英模部隊;"平型關大戰突擊連"英雄部隊方隊;"百團大戰"白刃格鬥英雄連英模部隊方隊;"雁門關伏擊戰"英雄連英模部隊方隊;"劉老莊連"英模部隊方隊;"東北抗聯"英模部隊方隊;"華南遊擊隊"英模部隊方隊;武警部隊抗戰英模部隊方隊。而第四、五、六分別是17個外軍方隊、代表隊和27個裝備方隊、10個空中梯隊。

  最後,閱兵式結束時,數萬隻和平鴿和氣球飛向天空,象徵著世界和平!當看到這一幕時,我也不禁祈福,願祖國繁榮,國強民富!更願世界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