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忽然,一種巨響聲讓我嚇了一跳。我急忙“飛”出門外,一看,原來是老媽抱着一隻貓,用腿把門踢開了。我鬆了一口氣,就走進了房間。又一種 聲音嚇了我一跳,一看,“天啊!是一隻貓!”我尖叫起來,心想:天哪 ! 我最怕貓的,想着想着,一溜煙跑回了房間。 

  在中午的時候, 我把筆放下,伸了一個懶腰,覺得腿上有毛絨絨的東西,一看,竟然是那隻貓!它長着黑黑的毛,只有耳朵上有一絲白毛。 它長着一對明亮有神的眼睛,晚上看上去肯定象一對小燈炮。我並不多想,立刻把它下地,跑到洗手間去剛才被它舔過的腿。這位不速之客好象很喜歡我,一直跟着我不放,我在吃午飯時,它還在我的腳底下啃魚,我緊張極了。 

  吃完晚飯, 發現它又在腳下了,乖乖地把身體圈成一團躺着。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它在客廳玩着什麼?我走近一看,心中的大石頭又堵在心口了,它竟然在玩我的鉛筆,我立即跑過去,想拿走,卻被它咬住了,我為我的鉛筆感到可憐。可是又想到這是媽媽辛苦收留下的小貓,就把筆送給它玩吧。“噝噝----噝噝”刺耳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我猛的一回頭,卻看見它在抓沙發皮,我實在忍不住了,衝上去狠狠的打了它一巴撐。 

  一個下午就被這隻貓搞雜了,想看書也靜不下來,看電視呼得要命,寫作業打亂我的思路。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趁機會溜走了。都是這位不速之客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